吴齐台


小吴又来写游记啦~应一些加了微信的姐妹要求把它粘贴在老福特上面👀


——今年的第三个游记《西安篇》,​一个除了热几乎零槽点的城市🤣


​以下是饮食篇~

​一些真的很好吃的餐厅🍲 

✨ ​如果你住在钟楼附近,早餐一定要试试P1家的水盆羊肉。料足,好味,量大到震惊。

​——我们西安的第一餐,当时还觉得味道似乎有点咸,后面对比过后意识到它家已经是以下几家口味最淡的了😔(“当时只道是寻常”😭 )

✨ ​P2的马洪小炒泡馍

​它家也在回民街里面,离鼓楼不算远,不过位置不太好找——求救高德🐶

​它家在大众点评的排名是全西安第一,可见受欢迎程度👀 

味道相当好,​不过是真的很咸😥 每吃一口都有一种要掉毛的感觉🐶 但还是​很建议尝试的。

✨ ​马胖子甑糕

​一家让小吴为了吃它早起去抢依旧觉得入股不亏的早摊。

​这家其实也在回民街里面,但是因为那边太大了,所以如果住在钟楼附近还是建议早点走或者打个蹦蹦(三轮车)。因为我是八点半左右到的,这份盛的时候,他家半米深的大锅已经见底了🙀

​P3还有小吴的私货——鲜核桃

​对于不爱吃核桃的小吴来说,它简直是干果界的仙女!

谁敢想象干巴巴的核桃年轻的时候是甜妹?巨清甜,让我在写这篇游记的同时也欲罢不能的剥了七八个🐶

✨ 秦始皇陵——华清宫

我们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那一站的住宿选在了离华清宫不远处的一个温泉酒店(下篇里会详写~)

离它不远处就是这家大秦小宴

门脸图我忘记拍了😂在大众点评上偷了张嘿嘿🐶

它家的味道我觉得还是可以的,菜品他们大多会推荐你套餐,氛围感是极好的。服务的话和它的性价比不是很配套。

整体的观感分不高,如果是猎奇体验还是可以试试的,因为它的味道是有一定水准的。

ps:陕菜里面的葫芦鸡让小吴意识到现在的韩国人的祖先可能真的是当年徐福带走的那批童男童女——这不就是韩式炸鸡的雏形吗👀


✨ 大唐不夜城

P5在大唐不夜城北广场的大悦城里面(小吴的茅台冰淇淋也是在里面看到的~)

长安大排档的味道是真的好,这家是西游记主题。

里面的枣沫糊直接把我妈拿捏了🤓,口感甜中微微带酸,细腻顺滑——我妈临走前激情下单四大包带回家😂

小吴则被茴香拌煎饼拿捏得死死的☺️但是这个没办法激情了,只能想念😣

长安大排档要给五颗星!

​我们每个人都在里面找到了童年的味道🤣虽然大家的童年不甚相同。

​✨ P6、P7也在大唐不夜城里面

​P6是大厨小馆

​P7是唐猫庭院

​这两家大众点评的分数也很高,在大唐不夜城待的时间长的话还是很推荐尝试一下它们的。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