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齐台

【德云社】熙华 “你只能遇见我”


   尚九熙特想收拾秦霄贤,理由应该不用再提。


   他的对象,搭档,你跟着凑个屁热闹?


   但是作为尚宇直,小企鹅老师不能做出什么太过的举动,不然会引起华华的注意,把他弄到户口本上的计划就会有泡汤的可能。


   断老师是聪明的,于是他决定出其不意。


   “熙贤”这个邪教cp在德云女孩之间传开的时候,何九华是懵的。


   没让小企鹅吃成醋就算了,还给自己整出个情敌来。

   这要是断头台真喜欢上老秦……


   何老师不敢在往下想了,跑到老秦宿舍跟他商量。


   作为闺蜜的小叮当,秦老师是十分称职的,出主意做参谋那是不在话下。

   但是怎么让尚宇直喜欢监斩官这个问题,确实已经超出了老秦的智商范围内。

   “要不你请他看场电影吧?还能美其名曰交流包袱。”

   老秦琢磨了半天才想出了这么一个看上去xue微有些靠谱的答案。


   电影是看了,没用华华请。在尚老师家里。


   华华是有点儿紧张的,毕竟自从发现自己的喜欢之后,还没有以暗恋的身份来过搭档家。


   熙熙也跟紧张,他甚至在考虑要不要直接表白以及怎么表白的方案。随着社里一对一对牵手成功的角儿,熙熙觉得自己也应该赶紧下手了。


   “哎。”俩人同时开口。

   “你先说。”又是不约而同地默契。


   断老师挠了挠头发准备开口,却被监斩官抢了先,“尚老师,你要不要考虑……”

   “要。”尚老师丝毫没有犹豫。

   “那好,我去拿。”

   华华起身的时候,断老师都还是懵的,等他拿着两杯水回来的时候,尚九熙才意识到,华华刚才说的,可能是“你要不要喝水。”


   ……我*,凭什么说我直吗?你们不觉得何九华比我更讷吗?


   尚老师在心里暗暗地骂街。


   一旁的何老师悄悄松了一口气。妈呀,差一点儿就说漏嘴了,还好我机灵!


   俩人相对无言地看完了整场电影,各怀鬼胎。电影内容完全没看进去。


   电影结束,何九华觉得自己好像也没什么理由再待,就收拾着要走。


   尚九熙用平生最快地速度把他拽住,在何九华发出疑惑之前开口,“等会儿再走,你能不能……”


   “行。”嘴比脑快。


   然后何老师又重新坐回去,和断老师……对词。


   话为什么不能听完呢?算了算了,反正也能和他多待一会儿。

   何九华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


   心不在焉地断头台恨不得掐死自己,就差一句话啊!就差一句,“和我在一起”!


   俩人把下周的所有节目都对了个遍,还意犹未尽。

   问题是这回真没有什么理由能留了,何老师又重新收拾好他的小书包,准备回家睡觉。


   一个不想走,一个想让留。

   “九熙/华华”

   “你先说。”哦这该死的默契。


   尚九熙抢先开口,“天也不早了,要不今天你留这儿睡吧!”


   夜晚七点的北京,华灯初放,天边还带着些朦朦亮。尚老师看着外面的天,面不改色说完这段话。


   对于路程距离仅仅只有半小时的家,何九华也决定果断抛弃。


   “成。”


   非常“不幸”地是,尚老师在一开始装修的时候,并没有腾出客房的位置,所以,何老师要么睡客厅,要么和断老师一起睡主卧。


   “怎么能让你睡客厅呢!”极具待客之道地九熙特别有礼貌的把何老师请到主卧。


   就在何九华以为他是把主卧让给自己,然后去客厅住的时候,尚九熙拽着华华就倒进了床里。


   “文博儿。”健健吞了口唾沫。


   “别问,你听我说,人生这条路上,没有河,没有环岛,没有高速,也没有草坪,路也不是很宽,你只能遇见我。所以。”尚老师十分没有新意的用了粉丝们高赞的舞台情话。


   何九华大眼睛blingbling地看着压在他身上的尚文博,对方长长的换了一口气,“所以,你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


   答案自然是肯定的。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何老师就退掉了他刚定下来付了租金的房子。


   可能是因为位置不好吧……反正华华是这样告诉大家的。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