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齐台

【德云社】良堂 “那是只是食物,不是爱”


   周宝宝先前减肥的时候略有些许的急功近利,方法的失误,导致他得了轻微的暴食症。


   一遇到紧张的情况,就停不下来进食。


   孟耳兔束手无策,只能在他暴食的时候,陪在他旁边,帮他找出消食片。


   周宝宝在又一次吃到反胃的时候,没再抑制自己,冲去卫生间吐的干净。

   完事才在孟孟的搀扶下回到沙发,软软地摊在那儿。

   孟孟坐在他旁边,把自家小孩的头放到腿上,轻轻地抚摸着周宝宝的小钢丝球,细声细语地安慰他。


   《相声有新人》还有最后这么几场,每一次的准备都能让橘猫在紧张中不知不觉出现想吃东西的倾向。

   其实周宝宝不怕输,他只是怕他的先生输。

   “周宝宝,不如我们退赛吧!”孟鹤堂站在卫生间门口,一脸心疼。

   “不行!”周九良皱着眉头看着孟孟,“都走到这一步了,不能退。”

   “不退看着你难受吗!”孟鹤堂鲜少发脾气。


   周九良拿起纸巾擦干净手和嘴唇,然后随手丢进垃圾桶,然后拉上孟孟的手,借力把他拉进来,单手撑在他身后的墙上,把人圈进怀里,“退了我才会难受。”


   孟孟接连吞了好几下口水,眨么眨么眼睛想训他,提了半天气也没阴下脸,无奈地推他,让他好好说话。


   橘猫一看给人弄害羞了,恶趣味更上一层,越靠孟耳兔越近,跟兔兔的距离近在咫尺,两个人的身体几乎贴在一起,互相之间的心跳都听的清楚。


   橘猫还刻意将呼吸放沉打在那人身上,勾的糖糖身子软下来。


   橘猫的小爪子准确地搭在人腰上的软肉,手指若有若无地在上面画圈。


   孟孟觉得自己的魂儿都要被勾走了,又觉得一定要把事情说清楚,思量再三,然后大义凛然地扒拉开橘猫的爪子。


   “你先听我说完!”


   “可是先生,我好困呐。”橘猫使出撒娇耍赖的大招,直接把刚刚A起来不过三秒的糖糖打回原形。


   “那我们先回屋去睡觉吧!”垂耳兔拉着九良的胳膊就要回房。


   周宝宝笑的一脸璀璨,就是不肯撒手。


   “怎么了?”糖糖以为他还不舒服,紧张得不得了。


   “我刚刚把吃得东西都吐干净了,现在饿的不行。”九良舔着嘴角,搂上兔兔的腰。


   糖糖十分不解风情,“那我去给你煮点儿粥。”


   橘猫叹了口气,直接按住不安分的人儿,吻上他。半晌才说,“我要吃,但不吃饭。”


   ……


   后来孟老师找了不少养胃的药膳方子给自家孩子调养,再加上周老师自己顽强地不想让先生忧心的意志,还真把这劲儿给板了下来。


   决赛之前,周宝宝只有过一次想要暴食的欲望。


   孟老师不知从哪里学来了一句安慰的话,拉着他的小手,温温柔柔地告诉橘猫,“那些只是食物,不是爱。”


   橘猫认真地想了想,然后乖乖地点了点头,坐在一旁若有所思。


   孟老师表示对自家孩子如此听话的态度十分满意。主动把手塞进人家手里,以示表扬。


   结果让橘猫稍一用力就给拉倒,两个人一起倒进被里。


   被压在身下时,垂耳兔就听橘猫喃喃了一句,“你是啊!”


   “嗯?”


   你是我的爱啊!

评论(3)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